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指导 | 教育信息化综合服务网站
×
 

欧洲地区

 

欧洲地区

世界教育信息化
最新消息

据德国联邦教育与研究部(BMBF)官网2018年11月16日报道,至2023年底,德国将继续针对高等专科学校(Fachhochschule,FH)增加总体投入力度,设置更多的教授职位,建设科研基础设施,有效应...

2019-02-21

2018年10月20日,在福建省教育厅、厦门大学的支持与牵头下,“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大学联盟成立大会在中国厦门大学举行。

2019-01-09

据英国教育部网站2018年10月2日消息,英国教育大臣达米安·海因斯(Damian Hinds)宣布了一系列教育新措施,以确保英国学生在生活的每个阶段都能获得世界一流的教育。

2019-01-08

日前,法国国家科研署(Agencenationale de la recherche)作为参与支持S计划(Plan S)的11个机构之一,已把推进受资助科研成果开放存取的实施列入其2019年工作计划。

2019-01-08

英国大学联盟(UUK)呼吁政府考虑重新恢复学习后工作签证(Post-Study Work Visa,PSW),以使英国在面对竞争对手国家时具有竞争优势,并帮助其吸引国际学生。

2019-01-08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现代青少年平均每晚在社交网络上耗费3~4小时,且频繁检查信息通知会影响青少年的睡眠。

2019-01-08

根据英国教育部关于所有学校需向儿童传授良好身心健康计划的声明,英国校长及女教师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Schoolmasters Union of Women Teachers,NASUWT)强调,心理健康...

2019-01-08

近日,英国“救助儿童”基金会表示,在英格兰境内托儿所工作的早教教师短缺近1.1万人。该机构根据《信息自由法》(Freedom of Information Act)向教育部申请获取相关数据并开展分析,得...

2018-12-06

根据英国高等教育统计署(HESA)统计数据,2016-2017年,有134835名来自欧盟国家的学生在英国接受高等教育。同时,英国学生因学费问题开始考虑到欧盟及其他地区的高校深造。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2018-10-08

据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全球高等教育中心主任西蒙·马金森(Simon Marginson)于2018年7月19日发布的《全球国际学生市场中的英国:在第二名的位置上还能待多久...

2018-10-08

据德国联邦职业教育与培训研究所(BIBB)官网2018年7月26日消息,德国新培训年(New Training Year)于2018年8月1日正式启动,除了双元制范围内州政府认可的全部职业外,还重新调整了电子...

2018-10-08

据爱尔兰教育与技能部网站2018年7月21日消息,爱尔兰高等教育部长米切尔·欧康娜(Mitchell O’Connor)宣布,爱尔兰政府已经批准公布《资格和质量保障(教育与培训)法案修正案》(Qualif...

2018-10-08

据爱尔兰教育部网站2018年7月30日消息,爱尔兰政府将设立500万欧元的高等教育与创新基金(Higher Education and Innovation Fund)。该基金作为政府自2016年以来投资于高等教育的1亿欧元...

2018-10-08

据法国相关研究机构统计数据显示,2000-2016年,法国成立了270家人工智能领域初创企业,占全球同期成立的人工智能初创企业总数的17%。

2018-09-27

近日,爱尔兰政府颁布一项新法律,为起诉“论文工厂”(Essay mills)的欺骗行为铺平了道路,其中包括禁止“为论文欺骗服务做广告”。英国学术界呼吁政府严厉打击论文造假和学术欺骗行为。

2018-09-27

据英国教育部新闻网2018年8月7日报道,英国教育大臣达米安·海因兹(Damian Hinds)向科技行业发起号召,要求科技行业带领各级各类学校开展教育革命。

2018-09-27

此前,俄罗斯在阿迪格共和国召开了主题为“完善俄罗斯联邦立法,规范管教机构”的圆桌会议。

2018-09-27

2018年度“洪堡教授”(Humboldt-Professur)”颁奖仪式及“洪堡教授”设立十周年庆祝活动于2018年5月8日在柏林举行。

2018-09-27

据德国巴符州统计局消息,该州高校在2017 18学年共有35.9749万名正式注册学生,比上一学年减少0.03%。这是该州自2007 08学年以来首次呈现大学生人数负增长的年份。与上年相比,外国学生比...

2018-09-27

近日,英国教育部宣布将设立一项由教育部资助、建筑行业培训委员会(CITB)管理的2200万英镑培训基金。作为英国政府现代工业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基金项目为期18个月,旨在通过帮助企业在...

2018-09-27

2018年5月7日,德国外交部(AA)、德国联邦教研部(BMBF)和德国各州文教部长联席会议(KMK)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强调将共同促进“中国能力”在德国的提升与发展。当日,墨卡托基金会中国研...

2018-08-23

据《今日俄罗斯》网站2018年5月11日报道,俄罗斯重点大学联盟(46所高校)和俄罗斯“世界一流大学”联盟(21所高校)共同建议教科部完善高等教育质量评价体系,改革现行的国家教育认证制度,...

2018-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