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指导 | 教育信息化综合服务网站
×
 

欧洲地区

 

欧洲地区

世界教育信息化
最新消息

据英国《独立报》(The Independent)2018年12月17日消息,英国“政策交换”智库(Policy Exchange)近日发布了一项调查报告,该报告调查了743名中学教师、1051名家长和1043名学生。报告显...

2019-04-08

据俄罗斯《消息报》网站2018年12月25日报道,2019年9月1日起,俄罗斯鄂木斯克州将取消针对在家教育家庭的经济补偿,并确保地方相关财政拨款的直观效益和优惠政策施行于“真正需要的人”。

2019-04-08

近日,英国教育大臣达米安·海因茨(Damian Hinds)在英格兰东北地区的泰恩赛德(Tyneside)宣布启动一项资助计划,投资2400万英镑,帮助英格兰东北地区提高其表现欠佳的中学教育。

2019-04-08

近日,英国教育大臣达米安·海因茨(Damian Hinds)呼吁广大学校加大力度推广18岁之后的职业培训发展路径,而非只鼓励青少年申请普通大学。

2019-04-08

据国际教育组织(Education International)网站2019年1月7日消息,由于人们对早期儿童教育工作者的职业认可度不高,德国正遭受早期教育工作者严重短缺的困扰,许多日托中心面临倒闭的危险。

2019-04-08

近期,法国《学生》(L’Etudiant)杂志根据对全法38所具有硕士学位授予资格的高等商学院开展了调研,并发布了法国2018-2019学年高等商学院排名。

2019-04-08

2019年1月9日,英格兰研究(Research England)宣布,已完成英国大学知识转化评估框架(Knowledge Exchange Framework,KEF)的基础架构和评估办法的研制工作。KEF将包含大学在7个领域的...

2019-04-08

据俄罗斯塔斯社网站2018年10月17日报道,俄罗斯克里米亚刻赤市一所职业技术学校发生了一起枪击和爆炸事件。该事件发生后,俄罗斯的校园安全和学生安全成为最重要的社会议题之一。

2019-04-08

2018年11月19日,法国总理爱德华·菲利普(Edouard Philippe)在法语国家大学协会(AUF)见面会上宣布,从2019年9月开始,对于在法国公立院校留学的非欧盟学生,其本科阶段的注册费将增长至...

2019-04-04

与世界许多国家的高中生一样,法国高中生也面临着高中会考后进行专业选择的问题。法国数字大学(France Université Numérique,FUN)通过开设免费慕课(MOOCs)为高中生提供在线的专业选...

2019-04-04

据德国商人保险公司(KKH)2018年10月24日在汉诺威公布的一项被保险人的数据显示,在德国900万6~18岁青少年中,有1.1%的人存在心理问题,具体表现为头疼、肚子疼、敏感、易受刺激,且经常感...

2019-04-04

近日,英国教育部公布了英格兰10~15岁青少年的欺凌数据报告。该报告系英国国家统计办公室负责实施的英格兰及威尔士地区犯罪调查的组成部分,调查对象涉及居住在英格兰及威尔士地区的3.5万户...

2019-04-04

据俄罗斯联邦教育科学部官网2018年12月29日报道,2018年12月28日,俄罗斯联邦教育科学部长奥莉加·瓦西里耶娃签署《国家普通教育阶段教材推荐目录》部门行政规章,该规章自12月29日公布之日...

2019-04-04

德国北威州中小学教师的短缺问题严重,且由来已久。2018年,该州共有9623个教师职位,但在2018年8月新学期开始时,尚有3694个职位待补充。

2019-04-04

2018年12月18日,德国北威州政府通过了一份新的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大学法草案。该法案废除了一系列全州范围内集中控制高等院校的工具和手段,以确保高等院校重新享有自主权。新的大学法草案将...

2019-04-04

据英国《泰晤士报高等教育》(Times Higher Education,THE)全球大学毕业生就业能力排行榜显示,近年来,英国各高校在该榜单上的排名下降幅度超过其他欧洲国家。

2019-02-21

据法国国民教育部的最新统计,目前在法接受高等教育的国际学生约有30.9万人,占全法高等教育阶段学生总数的1 8。法国每年向国际学生提供2.2万个奖学金名额,占整体国际学生人数的7%。

2019-02-21

据英国教育部网站2018年12月3日报道,英国发布了一项新的指南文件,旨在帮助家长为孩子选择安全、优质的校外环境,如俱乐部和补习中心。该文件现已开放以供磋商,确保符合家长的需求。

2019-02-21

据俄罗斯《消息报》网站2018年11月9日报道,为实现俄罗斯总统普京“五月法令”中“确保俄罗斯普通教育质量跻身世界前十”这一目标,俄罗斯教育科学院致信并建议教育部组织开展评估活动,以测...

2019-02-21

据德国科学联席会(GWK)网站2018年10月4日消息,“教师培养质量攻坚计划”(Qualit?tsoffensive Lehrerbildung)二期资助项目于当日正式启动。

2019-02-21

据英国教育部网站2018年11月16日报道,英国教育大臣达米安·海因兹(Damian Hinds)宣布,为解决建筑行业的技能短缺问题,英国共计26个创新合作项目获得了总额为2200万英镑的建筑技能基金(...

2019-02-21

近期,英国教育部和财政研究所(Institute for Fiscal Studies,IFS)开展了相关研究,并联合发布了一份关于就读高校、专业、学位等因素对毕业生就业收入影响的报告。

2019-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