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指导 | 教育信息化综合服务网站
×
 

欧洲地区

 

欧洲地区

世界教育信息化
最新消息

据爱尔兰教育和技能部官网2019年4月23日消息,爱尔兰教育和技能部长乔·麦克修(Joe McHugh)于当日宣布了一个运用内容与语言的整合性学习(Content and Language Integrated Learning...

2019-08-02

据爱尔兰教育和技能部官网2019年4月24日消息,爱尔兰教育和技能部长乔·麦克修(Joe McHugh)与爱尔兰高等教育国务部长玛丽·米切尔·奥康纳(Mary Mitchell O’Connor)以及培训、技能、...

2019-08-02

据欧洲职业培训发展中心官网2019年4月24日消息,在欧洲资格框架(European Qualifications Framework,EQF)的推动下,欧洲各国的国家资格框架(National Qualifications Framework,NQ...

2019-08-02

据俄罗斯联邦教育部官网2019年4月11日消息,俄罗斯联邦科学和高等教育部、俄罗斯联邦教育部、白俄罗斯共和国教育部、白俄罗斯共和国科学技术委员会在莫斯科举行了联席会议。

2019-08-02

据英国教育部官网2019年4月23日消息,英国学徒与技能大臣(Apprenticeships and Skills Minister)安妮·米尔顿(Anne Milton)于当日根据国家标准推出新的资格证书,助力成年人提升数字技能。

2019-08-02

据德国联邦教育及研究部(BMBF)官网消息,德国联邦政府于2019年4月10日发布《(德国)2019年职业教育报告》。该报告兼顾双元制职业教育体系内外两个方面,全面分析了德国职业教育的发展形势...

2019-08-02

据英国教育部官网2019年4月10日消息,英国将建立全国首批(12所)技术学院(Institutes of Technology)。新设学院将以雇主为主导,提供高质量的技术教育,缩小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S...

2019-08-01

据斯德哥尔摩学术论坛(STAF)最新研究报告,《泰晤士高等教育》2019年世界大学排名前250名的大学分布于29个国家和地区,其中仅有12个国家的大学拥有女校长(44位),占比18%。瑞典有7所大学...

2019-08-01

2019年4 月16 日,俄罗斯联邦教育部副部长塔·尤·西纽金娜主持召开会议,研讨2030年俄罗斯联邦特殊教育发展战略。俄罗斯教育科学院特殊教育学院代表、残障儿童教育领域带头人、联邦主体教...

2019-08-01

据法国高等教育、研究与创新部官网2019年3月20日消息,法国政府将新增1000万欧元资金支持“欢迎来法国”战略,该战略旨在提高法国高等教育的国际吸引力。

2019-08-01

据德国联邦教育与研究部官网2019年3月29日消息,德国人工智能国际专家顾问委员会于当日成立。该委员会旨在评估人工智能中心和网络建设水平,提出方向性建议,以确保能力中心和网络的质量。

2019-08-01

据俄罗斯教育系统优先项目区域落实官网2019年3月11日消息,基于俄联邦各地区取得的阶段性项目成果,俄罗斯将加快落实未来教师项目。

2019-05-27

ACARA和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共同开发了实践型科学课程视频,采用“双轨科学”教学法——将土著的传统生态知识(即对人、动物、环境的文化理解)与西方科学探究联系起来的教学方法...

2019-05-27

荷兰国际性非政府组织荷兰战争儿童(War Child Holland)为冲突地区儿童研发了一款基于游戏的学习工具——“迫不及待去学习”(Can’t Wait to Learn,CWTL),该工具获得2018年度UNES...

2019-05-27

据英国教育部官网2019年3月16日消息,英国政府发布新的《国际教育战略》(International Education Strategy),并提出两大发展目标:一是到2030年,将英国的国际学生人数增加到60万人;二...

2019-05-27

BMBF于当日发布消息称,当前,任何国家都无法独自应对全球性挑战,德国的教育、科学和研究国际化战略为加强国际网络活动奠定了基础。

2019-05-27

据爱尔兰教育和技能部官网2019年3月7日消息,爱尔兰总理利奥·瓦拉德卡(Leo Varadkar)于当日发布爱尔兰《2019年教育行动计划》(Action Plan for Education 2019)。

2019-05-09

英国大学协会(UUK)官网2019年2月25日消息,UUK于当日发布了一份旨在对教学卓越框架(Teaching Excellence Framework,TEF)的前景开展独立审查的报告。

2019-05-09

2019年2月21日,德国联邦议院确认了由调解委员会商定的《数字协议》(DigitalPakt)方案。根据该方案,德国将提供约50亿欧元的经费投入到中小学数字化建设中。

2019-05-09

据爱尔兰教育和技能部官网2019年3月4日消息,爱尔兰教育和技能部长乔·麦克修(Joe McHugh)于当日宣布,将进一步投资5000万欧元用于爱尔兰中小学信息与通信技术(Information and Commu...

2019-05-09

为进一步推动德国应用科学大学的国际化进程,德国联邦教育和研究部(BMBF)通过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DAAD)推出新的“应用科学大学国际化”(HAW.International)计划。

2019-05-09

近期,英国一些大学提出,如果英国无协议脱欧,英国学生将无法继续获得“伊拉斯谟”计划(Erasmus Study Abroad Scheme)的资金支持。

2019-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