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指导 | 教育信息化综合服务网站
×
 

美大地区

 

美大地区

世界教育信息化
最新消息

据美国社区学院协会网站2018年8月20日报道,2014-2024年,科学、技术、工程、数学(STEM)领域的工作岗位数量预计平均增长9%~11%,非STEM领域的工作岗位数量预计增长6.5%。

2018-12-06

据国际教育新闻网2018年9月17日消息,阿根廷和英国在门多萨签署了两国高等教育领域的硕士学位互认协议。该协议规定,两国学生在对方国家获得的硕士学位具有学术上的可比性,硕士毕业生可以申...

2018-12-06

据美国教育部网站2018年8月14日消息,美国教育部长贝茨·德沃斯(Betsy DeVos)宣布了一项新的联邦教育援助计划——《流离失所学生临时紧急影响援助计划》(Temporary Emergency Impact ...

2018-12-06

据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职业技术教育培训中心(UNEVOC)网站2018年8月31日消息,拉丁美洲职业教育领导力课程培训(UNEVOC TVET Leadership Programme for Latin America)于8月27-31日...

2018-12-06

据美国社区学院协会网站2018年7月27日报道,美国国会已批准特朗普总统签署的《卡尔·帕金斯职业和技术教育法》(Carl D. Perkins Career and Technical Education Act,以下简称《帕...

2018-12-06

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网(US News & World Report)2018年7月27日消息,近日《教育心理学杂志》(Journal Educational Psychology)刊登了一篇题为《学生注意力分散拉低考试成绩》(D...

2018-12-06

据美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教育厅网站2018年8月16日报道,美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市长穆丽尔·鲍泽(Muriel Elizabeth Bowser)宣布该区学生在“大学与职业准备评估联盟”(Partnership f...

2018-09-27

据新西兰教育部网站2018年8月9日消息,在新西兰国际教育会议(New Zealand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Conference)上,新西兰教育部发布了《新西兰国际教育战略(2018-2030年)》(New ...

2018-09-27

据美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官网2018年8月1日报道,美国发布《美国男性与女性的读写和计算能力》(Literacy and Numeracy Skills of U.S. Men and Women)报告。

2018-09-27

据美国国家数学和科学倡议(National Math and Science Initiative,NMSI)官网2018年6月13日报道,NMSI将与美国著名的课外补习机构——西乐万学习机构(Sylvan Learning,Sylvan)合作...

2018-09-27

据新西兰教育部网站2018年6月13日消息,新西兰教育部启动了“早期学习战略计划”(Early Learning Strategic Plan)。该计划旨在通过对新西兰早期学习的全面调查与评估,制定未来十年早期...

2018-08-09

据美国纽约市教育部门网站2018年6月3日消息,纽约市教育部门宣布了一项新计划,旨在使纽约市8所特殊高中的招生更加公平,提高校内学生种族多样性。据悉,目前特殊高中只有10%的学生属于非裔...

2018-07-31

据美国学习政策研究所(Learning Policy Institute,LPI)网站2018年4月19日消息,该研究所研究员德西蕾·卡弗·托马斯(Desiree Carver Thomas)于2018年4月19日发布了《促进教学专业多...

2018-07-02

据美国社区学院协会(American Association of Community College,AACC)官网2018年5月11日消息,美国劳工部(United States Department of Labor,DOL)于5月10日向白宫提交了新报...

2018-06-14

据美国高等院校商业管理官员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ollege and University Business Officers)网站2018年4月19日消息,美国国家教育统计中心(National Center for Edu...

2018-06-14

据澳大利亚教育与培训部官网2018年5月8日消息,澳大利亚联邦政府于今日发布了2018-2019年教育财政预算。该预算旨在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教育,以适应日益技术化和全球化的世界。

2018-06-14

据澳大利亚教育与培训部官网2018年4月10日报道,澳大利亚将从2018年7月2日起发放一项新的托儿补助金,取代目前的托儿折扣和托儿津贴。

2018-06-14

据新西兰教育部官网2018年3月29日报道,新西兰教育部最近发布了教育资源开发指南,以帮助教育提供者开发高质量、有效的学校和网络教育资源。

2018-06-14

据美国联邦教育部官网2018年2月12日消息,教育部当日发布2019财政年度的预算草案。

2018-04-26

据美国研究生院委员会2018年1月31日援引道琼斯旗下市场观察(Market Watch)新闻网站的信息,未来一段时间,申请赴美国留学的国际学生可能会出现“特朗普式暴跌”(Trump slump)。

2018-04-25

据澳大利亚教育与培训部网站2018年1月31日消息,澳大利亚职业教育与技能部副部长凯伦·安德鲁斯(Karen Andrews)议员宣布澳大利亚政府将推出新的“工业专家学徒指导”(ISMAA)计划。

2018-04-25

据美国联邦教育部网站2018年2月2日消息,美国联邦教育部长贝齐·德沃斯当日宣布启动新的以学生为中心的试点项目,旨在探索帮助各学区建立公平的、以学生为中心的资助体系。

2018-04-25